Petrichor【备考版🔝请看置顶】

雾气在阳光普照的温暖日子里从脚下升起,而我敏锐的感官总是不由自主地全涌向他。

【恋与漫威】当你看了《开端》


“他妈的烦死了,说好了囤着的!说好了囤着的!说好了的!”


“我他妈怎么回事,怎么就他妈脑子抽抽了?!”


“怎么就手欠打开了腾讯呢呜呜呜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刚和队长从市区回来,前脚进大厦房间,


你就在房间哀嚎着,崩溃地发出怒吼,哀悼着你几个小时之前作死不信邪,偏要打开《开端》的行为所带来的惨痛代价。



“Hey, little girl. What is wrong with you ? ”


娜塔莎大概是听见屋内的动静,迅速跑来查看你的情况。


你顶着凌乱的头发,揪着被子,衣衫不整,面容枯槁,眼中毫无生气,声音略带嘶哑:


“…我…咳咳咳,我没事。”


就是嗓子刚刚喊哑了,咳咳咳咳…


一时没控制住情绪…还真是对不住了嘤嘤嘤。


“You sure?你现在这样可不像是没事啊。”


娜塔莎下巴扬了扬,示意你看看自己的现状。


你再三保证自己没事,就是看剧看上头了,稍微做了一点点下头的事。


“Umm…Okay,下来吃饭吧。”


你跟着小娜,一步一步往外走。


眼神忍不住四处打量着大厦的环境,每一处摆设的方位,每一个房间的坐标,装修设计…甚至是来来往往的特工,他们身上的特征、名字、喜好..


你一一在脑海里过着,丝毫不管他们被你的眼神盯得毛骨悚然。


小娜是真的觉得你奇奇怪怪,但她没说什么,拉过你的手,牵着你快步走开。


你的注意力又到了小娜身上:

“小娜,你说,我能把大厦的结构示意图画出来吗?”


她一听愣了:“…你要画这个做什么..”


“你说,我要是能把所有去过的地方都画出来,我是不是也具备能够在循环里生存的一个优势了?”


小娜愣是没听明白,只能哄着你说:

“嗯嗯,你确实具备,但是现在我们要用餐了,待会再谈谈你说的什么…循环?”


Tony大概是等得久了,看你们出来就开始嘴炮。


“让我看看是谁,能够让伟大的Tony Stark一顿好等,只为了吃一顿饭。要知道,我可是全美最帅的男人,全纽约富豪榜上有名,连续多年纽约最想约会的男人前五balabala…”


他一如既往地开始一点点细数自己成就。


可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你只觉得他吵闹。


看着他滔滔不绝,你摸着嘴唇诚挚发问:


“你是之前就有这种症状,还是…今天才有的?”



“——噗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桌上笑成一片。


Clint表扬你:“我不知道小姑娘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Tony震惊,他不可思议地问:


“Wait!Wait!你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吗?你面对的可是我!”


╭(°A°`)╮


他的气急败坏和你的淡定如松形成对比。


“首先,我声明一下,我现在头脑非常地清醒,而且我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Tony翻白眼ing


Wanda拉住我,让我坐在她旁边:


“你今天说话可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哦。”


“可能是芝华士喝多了。”


“啊?”


女巫迷惑。


“还没配花生米。”


???


不止女巫迷惑。


你接着说:


“也可能是喝红星二锅头吃褪黑素,导致我现在还没醒呢吧。”


全桌震惊。


队长皱着眉,虽然没听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但他知道红星二锅头是一种中国的白酒,还是高度酒。


“我想,小姑娘你平时不应该喝那些酒,对身体不好,更何况你还配着褪黑素一起吃??”


面对队长的教育,你摆摆手:


“害,正常人谁喝水啊。”



说完,你大爷似的吃了口甜甜圈,“介,别光看我啊,吃菜啊。”


“一个个愣着干嘛。”


Tony比划着手:“我相当认为你需要把最近干过的事,都详细地和我们讲一遍。你目前很反常。”


Cap接茬:“实际上,你之前就不太对劲不是吗 ? 今天回来的时候,一直拉着我去坐公交车,一路上都在观察周围的人,还一直嘟嘟囔囔地说什么锅。”


“锅?我想我先前并没有发现你有这种兴趣?烹饪?”Clint挠挠头。


怎么一个个都围着你问?不是说下来吃饭吗?我肉都没吃几口呢就叭叭叭。


“能不能行啊,不是吃饭吗?不行我去坐卢笛和猫那桌。坐个公交怎么了,我都仔仔细细观察过了,那车上没西瓜,没高压锅,现在又不是八月,别急啊。”


……


……


Wanda:“要素过多。”


好吧,你可能确实是有些不清醒,应该好好睡一觉,而不是通宵过后跟着队长出去溜。


承认错误:“其实吧,我脑子有点问题。”


什么开端啊。


我直接开摆。


摆烂吧,摆烂是人的天性,今天是我,明天就是你。


众英雄对于一个看剧上脑的小姑娘还是无计可施的。


只有Wanda。


而在她在看明白你脑子里在想什么之后,对大家说:


“准备药检。”




看到这里都不给个❤吗呜呜呜

小声bb:

啊啊啊啊对不起,今天是我摆烂了,我不知道该写啥,我疯了,什么时候白敬亭能够混到腾讯高层啊,一晚看八集,六天等两集的日子怎么过


评论(35)

热度(6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