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chor【备考版🔝请看置顶】

雾气在阳光普照的温暖日子里从脚下升起,而我敏锐的感官总是不由自主地全涌向他。

[恋与漫威]当你说稍🌸口嗨被听见…(一)


Cap    


你喜欢Cap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是更多人认为那是对于英雄的崇敬,很少有人知道,你对他不光是崇拜,更多的是男女之情。


因此,你的小姐妹得知时,可以说是十分惊讶了。


虽然靠着Cap英俊的面孔和劲爆的身材也是能理解你的想法,但毕竟那可是冰封了七十年的二战英雄,更不必说,他一板一眼、不容置疑的道德标杆作风了。


有人忍不住发出疑问:


“他也太严肃了吧。”


“就不说严肃了,我被留堂过…你们懂吧…”


“不过队长确实很帅啊,也很正直嘛。”


“可是他年纪很大诶,95岁,相比之下,你不觉得你生的太晚了些吗?”


你可不觉得有什么:


“有什么晚不晚的,我现在就想让他尝尝女大学生的滋味。”


劲爆的话语脱口而出。


言语之间,刚刚路过站在你身后的Steve蹭的一下红了,从脖子到脸颊。


熟了的桃子也无非是这样了。


“咳咳…小姑娘,注意言辞。”


! !


#口嗨被抓包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Bucky


你馋巴基的金属手臂很久了。


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涩气满满。


带着金属光泽,流畅的线条,清脆的节律声,无一不彰显着主人难以与常人媲美的性张力。


可偏偏巴基本人在经过冬兵之后,高冷得不像是个正常人。


更禁欲了,你只能这样说。


和你有同感,被巴基迷的不要不要的,大有人在。


“我好想摸一摸巴恩斯中士的金属手臂啊。酷死了!”


“看上去就好绝啊呜呜。”


“你们说,那个手臂do起来是什么感觉啊?”


“肯定是冰冰凉凉的,想想都刺激。”


“冬日战士的体力啊…你猜能有几次?”


“别管他几次了,你能几次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沉思片刻,不屑道:


“呵,几次?笑死。”


“英雄不问出处,我不问次数。(?)”


此话一出,全场寂静。


你疑惑发问:“怎么了嘛?”


“Really?”


熟悉的嗓音响起,金属手臂伴随着寒气稳稳放在你的一侧肩膀…


“Maybe we can experiment ? ”









Nat


要问全复仇者联盟身材最最最最好的单身人物是谁。


那必定是娜塔莎。


光是一张脸就足够让人痴迷的小娜,还有着绝美的身材。


1.560与黄金分割比所差毫厘的比例,凹凸有致、性感热辣的曲线…


你只能跟在后头,整天“斯哈斯哈”。


又是在为小娜迷人的美貌和性感的身姿疯狂倾倒的一天!


“你和复仇者们关系那么好,每天看到帅哥美女是什么感受啊!”


“你先闭嘴!我我我,我先问你,帅哥们是不是都特别性感啊!”


“队长的胸肌是不是真的啊!”


“班纳博士的裤子是什么材料啊!”


你眼见着他们的问题越来越跑偏,一时间不知道回答哪一个。


“行了行了,别歪楼啊?每天能见到帅哥美女的感觉,那是我等凡人能够形容出来的吗?嗯?你们好好想想,这种事肯定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


他们被你忽悠得一愣一愣的,都点头说对。


“但是呢,我们复仇者里最性感的最迷人的,那还得是小娜!我要是有她的身材还不天天出去泡夜店。有她在,谁还会去看那群男人啊!嘤嘤嘤 好想天天和小娜贴贴,摸摸腰、捏捏pp哦…(痴汉笑)


早在他们一个一个抛问题的时候,就已经在一旁靠着看热闹的娜塔莎可没想到,她会成为话题的中心人物,而且还收获了让她意想不到的,你的热情。


已经知道就没必要再听下去了。


“Umm,实际上,你确实可以。”


你震惊着扭头看声音传来的方位。


小娜勾着红唇,向你扬了扬眉。


一时间,你脑海里的弹幕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ny


你知道托尼是个花花公子,但还是忍不住被他的魅力折服。


财阀霸总的气质加持,幽默风趣又自恋的性格,英俊的、拥有无与伦比蜜糖色大眼睛的容貌,绝顶聪明的天才大脑,从不会为任何人停留的怀抱……


他身上种种仿佛都是吸引女孩儿们的利器。


坏男人谁不爱呢?


你的朋友们对于你的心思看的是透透彻彻,并且纷纷表示极度理解。


“谁能不爱Tony Stark呢?”


他们提出反问。


“这可比喜欢什么队长之类的让人更能理解多了啊。”


“那可是Tony Stark啊,哪个女孩不喜欢他?”


“能和他约会就好了,哪怕只是简单地吃一顿饭,我会很满足的!”


“光是看钱就已经够多人前扑后拥了好吗,再加上那张脸,哪还轮得到我们啊!就只有你了,我们看好你!”


聊的好好地,矛头突然被抛向了你。


“我…”


“我已经和他吃过饭了,虽然不是约会…”


“不过说实在的,我要是Tony,像他那么有钱的话,一定多包yang几个女大学生,女大学生不香吗?”


“虽然说他很久没搞过男女关系了,但是从他以前的口味来看,我这种纯情女大学生根本没戏嘛,被包的份都没有,suger daddy什么的都是无稽之谈啊…”


说着说着,你沉默了,为你和他的身份差距叹息。


你的friend们也沉默了。


“纯情?你?”


不知道谁问了一句。


但此刻你已经没有闲暇去顾及他们谁说了些什么了。


只能呆呆地看着那双饶有趣味凝视着你的卡姿兰大眼睛,僵持了半分钟。


他走上前来,语气中含着些许戏谑和无奈:


“Well,既然如此,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能够邀请你一起共进晚餐呢,可以被视为约会的那种。”


你看着伸到你面前的手,不知道该不该把手搭上去。


所以现在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


“嗯哼 ?这位纯情的女大学生?”



这个该死又羞耻的称呼啊…


刚刚是谁说的来着 ??







系列后续在合集 

看到这里都不给个❤吗!

评论(53)

热度(1806)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