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chor【备考版🔝请看置顶】

雾气在阳光普照的温暖日子里从脚下升起,而我敏锐的感官总是不由自主地全涌向他。

科斯切尔尼说:“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伤疤,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现在已经可以毫无问题地谈论它。我没有什么选择,必须要向前进。生活中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起起伏伏。当你站在高处时,感觉一切都很顺利,但当我们处在低处时,这个位置才能看清楚人的品格。”


豆瓣有个评论:“有时候关不上冰箱的门,出门找不到手机,脚趾碰到桌角,嚎啕大哭起来。你觉得我小题大做,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是为什么。​〞


有时候人真的是这样。


你说他勇敢,他却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你说他懦弱,他开枪时眼睛都没眨一下。​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被时间打磨平,不是经过了岁月,我们就能和自己和解,有些东西,就像深扎进肉里的刺,永远永远,刺痛且无可奈何。就算你挖开血肉,想给自己一个摆脱它的机会,却还是会发现,它早就融在身体里,成了无药的顽疾,余生必须与其为伴,永远如鲠在喉。​


或许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根刺,就算能拔出来,但它所造成的伤痛是永远真实存在过的。​当一个人承受巨大的痛苦的时候,他会是麻木的,是恍惚的。


赖在尘世的躯体,陷入地狱的灵魂,追悔莫及的往事,困在天堂的孩子,曼彻斯特的风是凉的,曼彻斯特的雪是硬的,曼彻斯特的云已没有方向,曼彻斯特的日子一片荒凉。


这部电影精就精在,它把疼痛讲的很隐忍很克制,让人分不清楚,可原本生活和痛苦也是分不开的。人生有些坎儿,是跨也跨不过去,永远也无法被原谅的。


感染着、充斥着压抑和绝望,没有声嘶力竭的情绪发泄,只有静默的哀伤。


谁能在最后完成他的自救呢?


谁能?


对不起,我走不出来...


评论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